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坚强背后那脆弱的我

终于,有勇气再度看我的部落格。
原来,还是一样的痛。
原来,这一路走来,我只在逃避。我一直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,不让自己去揭开那疤。
仿佛把所有所有记忆都收进记忆箱里,迟迟不打开,因为我知道,只要一打开,久久不可收拾。

痛,还是痛,难忍的是,痛了,哭过了,还是一样的痛。
我试着微笑,我对自己说,‘无所谓’,‘要坚强’
真的‘无所谓’了,‘坚强’了。。。
但在夜深人静时,当一个人孤独寂寞时,试问自己,真的‘无所谓’了吗?真的‘坚强’了吗?

思念,就像会呼吸的痛。。。我真的领悟到了。
多想再喊一声‘爸’。
多想再见您一面。
我能吗?

我真的,真的累了。。。

观茹 笔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