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听了一整晚由赞美之泉的‘祷告’,眼泪一直一直流下。。也好像有些领悟。

曾经一句‘怎么了’,多么窝心,多么让我安慰,多么让我有安全感,多么让我感到这世上,除了家人以外,还有这么一位,能够聆听我的人。

如今,这句‘怎么了’不再出现。聆听我的人,也似乎不在了。这一切,有如发场梦,不切实的梦。梦醒了,枕头湿了。。心痛。。

看着他和她的背影,我不得不认同他们的默契,三人行,我显得非常的格格不入。我沉默了整个旅程,时间仿佛为了他们停止,而当时的我,好想这一切一切马上结束。。。

有些事,我不再对你说了。。重新开始写日记,因为我相信,日记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会出卖我的朋友,聆听我的朋友。。

观茹 笔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