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一个故事的结束,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

在面子书上读到了一篇这样的文章,题目为,"这样的男人,让他滚..."

让我不自觉地,想到过去的'他'。文章里的每一句,正好形容着他,形容着当时的我。很庆幸的,他,滚了。每当想起时,多为自己感到委屈,为自己感到不值得。一而再,再而三的骂自己,多么的不争气。

又想回来,故事若没结束的话,今天的我,还是会一直傻傻的被冷落,傻傻地当‘等’ 的那个人。我看着过去,微笑了,过去的确让我长大,因为过去,才让我遇到了今天。

真的,不要为这样的男人流泪,他们不值得,而值得让你流泪的男人,不会让你流泪!

女人万岁!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
观茹 笔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