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我忙,因为我需要做工
我忙,因为朋友约我去喝茶
我忙,因为朋友远道而来造访
我忙,因为我要睡觉

我忙,听厌了,麻木了。5,6年了。我忙,这个借口,让我越看越不顺眼。

‘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你忙,忘了我会寂寞。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电话。你忙,忘了你对我的承诺。‘爱情’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’

不要再用‘我忙’来做借口。找点新鲜的。

我不会再等。等待,真的很辛苦。

观茹 笔

2 comments:

ShuJuan said...

别告诉我,一直以来你还对他抱着一线的希望?

kuan ru said...

刚开始时是,现在不了。放心。。好像我常说的,不甘愿还是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