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很多时候,保持沉默,只因为不要惹出事端
只好无奈,默默的承受一切批评。
但,并不代表,我所听到的,都是对的

很多时候,被欺骗,不管是最要好最信得过的朋友,
或是,普通朋友
沉默,只为了不想撕破脸,
但并不代表,我不知道你在骗我

当然,很多事情,无法忍受,也得忍受
很多时候,知道自己吃亏,还是得忍受

虽然,我常告诉自己,
他骗了你一次,就会骗你第二次,
他,信不过,
但,每当他们有困难时,我见死不救吗?

做好人,很辛苦
我想,保持沉默,最理想。

沉默,不代表我默认,
沉默,不代表我认同,
沉默,不代表我伤心,
沉默,不代表我快乐。

观茹 笔

No comments: